Edward Chow Photo

周立新 大律师,仲裁员,调解员,法律讲师,毕业于香港大学法律学院,法律学士,双法学硕士,仲裁及排解争端及公司法与金融法。

在 2022 年,他考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考试,除了香港执业,他现时也在华商律师事务所深圳总所大湾区执业。

他主要的香港执业范围主要是仲裁法,公司法,商业法,证券法,信托法,土地法,租务法,遗嘱及认证,合约法,侵权法,人身伤亡法,行政法, 入境条例,刑事法。

他曾获委任为仲裁员,也以律师身份办理瑞士仲裁委员会案件,也曾为华东政法大学,汕头大学的《香港仲裁条例》当讲师。

他现时是上诉审裁团(建筑物)主席,曾任税务上诉委员会委员,香港大律师公会大中华事务委员会委员及国际商会仲裁委员会会员。

在2015年,他是特许仲裁学会东亚分会的会务秘书。

他是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 廊坊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他也为 Williem C Vis 国际商业仲裁比赛在维也纳,香港,北京,上海,马来西亚,印度的国际仲裁比赛担任仲裁员。

他常为港大,中大及城大法律学院及善导会担任法庭办论比赛评判。

他协助香港大律师公会及特许仲裁学会,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澳门、中国台湾提供法律教育课程,也是国际争议研究院的成员。

他曾在《香港律师》及《上海律师》发表香港仲裁法文章及为中国高等院校通用教材《涉外法律实务教程》写第三章。

如欲查看有关专业简历,请点击这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