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Lo Profile Picture

勞善恆是一位大律師,也是特許仲裁員學會的成員(MCIArb),擁有全面的民事和刑事執業經驗。 他專攻建築、航空和股東糾紛,以及仲裁。 勞大律師在加密貨幣事務方面的專長尤為突出,這一點從他代表主要加密貨幣平台,以及他關於「律師的區塊鏈」富有見解的演講中可見一斑。

他的法律專長涵蓋廣泛的複雜事務,包括財產和土地糾紛、逆權管有、衡平和信託問題、婚姻和遺囑案件、公司及商業法、證券及期貨事務委員會(SFC)事務、禁令和根據公司 條例(第622章)的申請。 勞大律師也擅長處理新界土地的宗堂糾紛。

勞大律師師從蘇國良大律師辦事處的蘇國良大律師、德輔大律師事務所的梁偉強大律師、太平紳士,以及鄧樂勤資深大律師事務所的黃錦娟大律師及劉仲文大律師。 他的學術背景包括英國布里斯託大學的法學學士學位和香港城市大學的法律專業證書課程,加上他在澳門的成長背景。

勞大律師精通英語、粵語和普通話,他的語言技能顯著增強了他服務多元客戶群的能力。 他擅長用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起草法律文件。 他的葡萄牙語水平和代表澳門客戶的經驗為他的執業增添了獨特的深度。

如欲查看有關勞大律師的專業簡歷,請點擊這裡

 

 

c back